星期二, 4月 26, 2011

叭叭啦叭叭^3^

合唱賽!!

我們進決賽啦!!

那種滿足感真好。

第一次也!

我自己教出來的班!

很開心啊^3^

可是,

煩惱的事又come again==

要唱麼歌?

i dunno 2~~哈哈

最近過的平平的~

今天避災演習~

我快吐血了@@

那些人啊~

慢慢搖啊搖,搖啊搖·

要到外婆橋==

等火災來我看你們怎樣死~~

幼稚!

我記了四個人的學號~

因為。。。

bietahan了!

總之,

就是氣人><

楊老師說,

年底可能帶我們去Sabah~

but,應該沒了~~

還蠻想你的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想問,怕吵到你@@

比賽盡然讓三8進==

老天無眼

原因盡然是勇於嘗試==

那明年我帶的班唱最難聽的印度歌。

你讓我進決賽嗎》?

好笑~~

haiz。。

最地理去吧~

要考試了~

加油啊,佳微。。。

明明最厲害那個是你,

結果叻?

變到怎樣哦?

這次的總平均我要70++

可以嗎?

有點擔心~~

看哪方面的東西要來滋潤我~

讓我又充滿power。。

哈哈

我的白痴又回來哦,

值得開心吶。。

來來來,拍拍手給個鼓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