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9, 2011

可以瘋一下嗎?

哈哈~

可以來說,

最近真的很忙下~

也許忙也算是一種好事~

合唱賽即將來臨~

同樣的,初賽也很快結束。。。

之前要忙著去催表格,然後就是擔心班上練習的進度,在來就是催譜,然後就是排位,中間

有些小插曲然我痛疼,過後就比賽~

今天去幫三5練習~

嗯哈,感覺好不錯~

至少比我的班級好點點,,哈哈

還有一班電機,我很抱歉...真的。。傷了你們的心

TT內疚!也許我應該再去走多一次問你們。。。TOT

沒關係,明年有機會我會特別注意你們的!!

還有一班,

我不想講什麼班拉拉~

也許得罪到你們我很抱歉·

只是無聊的牢騷

意思會被扭曲~

我想說,

我不會看不起別人~

但,

我是最看不起自己的~

所以我不會隨便看不起人的!

其實,

我還很擔心我的班·~

但是我卻期待別班的表演!

因為今年,

出乎我的預料

全初三班級都參加合唱賽

還有吶~

那個劉家義還真厲害的咯

跟我講他班的人罵他侮辱音樂,

講到哭給我看

害我罵錯人!

結果勒?!

是他自己吼,

去罵人家什麼~

"你侮辱音樂啊!!"

“你們不配資格給我教!”

靠!其實是你沒有資格教人家吧~

正揚那班給你帶到亂七八糟~

haiz,

那時你就家的事啦~

只有我這種傻人才會去理罷了~

難聽來說,雞婆~

哈哈^^

教師節演,

恩恩恩。。。。

不懂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

內戰好像越來越夠力了~

希望過不久會沒事~

當天想出去啦~

不懂要約誰><

晉銜?小威?

哈哈,講到小威真的是好笑

那天放學大喊他,小威!!他不懂在那裡碎碎念什麼~~

然後今天看到他給了我一個很美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到爆炸了~!!

then,

今天去值勤,

哇老!!

那些高中的男生根本就沒有做工咯~

傳舫跟欣儀去高三那裡了,

剩下我一個女生在食堂

其他兩個又沒有來

那些男的很好意思咯~

坐在那裡聊天!!

在我忍無可忍過去問的時候,

他盡然告訴我他在收拾東西!!

我聽你fufit!!

算了·~

這幾天沒有你還怪怪的><

今天值勤的時候

糗大!

有一個人把我的鞋踩掉=。=

害我還要很優雅的把它拿起來穿-。-

搞笑叻~

其實還有很多在食堂的趣事


有時間再打叭~讀書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