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12

生活中那些小事:"C ④

弃权

也许现在的我还很不适合

我以为我已经不再幼稚了

原来不是

拜六我已经尽力了

进录音室录音真好玩

也很欣慰的

我进了复赛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多么得好

可是对于第二天的比赛我是多么的担心……

因为我已经是处在失声的状态了

所以晚上卖票我都没有去喊

结果晚上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

我才看到那个比赛的网址说要cd的伴唱

而我的歌放在pendrive里面

我家没有空cd

隔天早上8点就要到那里了

我来的及吗?

我对着电脑一边哭一边问谁可以帮我

结果没有……

而且我那里已经累到要死掉了

我直接睡在电脑桌前

隔天早上是被jielin的电话叫醒的

9点多了

我迟到了

cd没有

声音没有

我只好弃权

就这样

我很伤心

伤心到我要死掉le

你问我

为什么要去参加比赛?

我不知道

不是想红还是当歌手什么的

你如果这样想我的话

那你可以当我不曾存在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