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9, 2012

心里话 : " )

好像在看snow white…… : " (

没有怪你啊~rouxuan !

生病可肯定要陪你的啊~不然你晕倒~ ~对不对?

其实,我自己看的也很难受!

突然觉得这个国家的人民真的很没有文化!

后座的人踢我的椅子

隔壁的人在讲话在摇…………

也许这是我的命!

我应该要自己一个人去看~不能有人陪 :  " (

到现在我都很想去看= =……

算了啦~!!!肯定没有陪我去的啦~ s a d

上网自己看咯~不清就不请啦!!

:"@@火大 !

...............................................................................................................

伤心就伤心咯~

我不会表达我自己的感受

我的错

对不起!

我不怪人不懂我

我只怪我有个笨男人,哼╭(╯^╰)╮

snow white

如果当初坚持要离开多好啊……

至少不会像现在那么的伤心伤心难过难过~ ~

有时候真的很难过= =

当你想去懂了解一个人,

但是你会发现不知道要用哪一种方式去了解去懂

然后心里就很

纳闷

难受

心痛

觉得自己不够格!

很想去懂那个人

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懂

有点害怕他~

名上也许是很亲密的人

但是实际上好像是陌生人。。。

害怕他的眼神

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不同的眼神

调皮



无感



…………

懂你的人不需要你说什么

你以为我有读心术吗?

如果我有读心术就好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