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12

生活中那些小事:"((②

我的妹妹

越来愈叛逆了

很严重

气到我,妈妈,爸爸都差点想要捏死他

脾气越来越爆暴躁

每天都在熬夜

每天都在拼

一天平均睡眠应该没有4小时吧~ ~

对一个在发育的小孩来说是多麽的伤身体

我很伤心

虽然很讨厌他什么都要跟我争,

但是看到他被爸妈打

他跟他们顶撞

他做功课做到趴在桌子睡着

我都很伤心

我每一次都哭,很心疼

我宁愿他不是第一班

有时候看他被妈妈打的时候都会竭斯底里的哭喊说他被班上的人欺负

他的班上很现实

不止同学,老师也是

做么会这样…………?

我六年级的生涯可是多么的美好的……

他呢?

只有留下这些一大堆不开心的事

有一次他的书本连续很多本不见

我妈妈到学校去找老师

那个老师很什么

尽然说我妹妹自己把书本丢掉

然后还讲了一大堆的大道理

试问,丢掉书本对他有什么好处?

他要重做勒!~他的时间已经很不够了,会这样做的吗?

有一位学生还把这件事写成一篇文章,里面把老师说到很委屈那样

然后那位老师改了还把那篇作文贴堂给全部人看

害我妹妹别人家说

他的压力很大

我知道

他自己也是有问题

不过老师是最大的问题

很没有人性(?)我能这样说吗?

听写功课那些就不说,

可是订正真的可以订死人

hai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