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12

erm...失望?伤心?生气?不公平?不屑?just be happy:"D




第一个影片是练习的时候~

依萱拍的 > <

有一个地方进错 = =

啊哈哈

然后第二个影片是比赛的~

有点吵

我的声音就是这样

那么的普通  : " )

没有进到决赛

我是有点的不爽~

因为我觉得我的对手真的唱到比我差有

一种很不公平的感觉~ ~

我有缺点~

他也有缺点~

我的缺点是没有情感的表达~



把观众当成空(?)我明明有看观众啊= = 我只是没有看评审罢了= =



评审看了我的资料~他说,我才16岁该失恋一下zZZ ~ ~(戴瑞江看!)

她说不熟悉我唱的歌~……

有一个评审说了一句最伤我心的话~

他说我们不明白你要表达什么直接不想听下去~

:”(

哈哈~ ~
 我的对手

气不够

该拉音的不拉~

声音都用喉咙喊出来的~

这些基本的技巧都不会掌握可以进~

啊哈哈

对啦~要看评审的口味啊

那经验咯~

我还小嘛~哈哈哈
 我只是觉得对不起依萱他们罢了~ ~

还有外婆他们~

哈哈


还是要谢谢依萱他们~

特地来看我,给我练习

帮我纾解压力和紧张

我觉得我已经很好了啦~

第一次比赛嘛 : " )

还是在要发烧的时候去比

很晕想吐忍着去唱~

怕吃了晚餐不会唱歌一直没有吃东西~

3点半等到8,9点

哈哈哈哈下次加油啦魏佳微~ ^ ^

还有啊~

我不会因为输了就躲在家里哭咯~

很幼稚叻 = =




谢谢你们啊 : " )

不要太感动,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