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12

生活中那些小事:") ①

每次打部落格都不知道到底要放什么标题 - -

一直在为这些事烦恼= =

很好笑吧?啊哈哈

我要好好的过了~ !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新的学期 ~

是不是要换新的发型?男生头吗?

我不要= =我觉得我的平装很可爱 ❤ ❤

说到男生头

我在很小的时候有剪过

很帅

那时候我妈妈听说来皇后这里读书要剪学生头

而那所谓的“学生头”就是现在的男生头= =

不过那时候的我是帅气的

因为妈妈出去做工

2舅母照顾我们~

然后也顺便虐待我们

他不会煮菜又不要学

时常煮不熟的东西又没有营养的食物~

我参参都吃不饱,所以很瘦,

所以我的boy boy头然我看起来又帅又有短发“犀利“哥的感觉= =

很好笑,现在看会照片还是那么的滑稽  LOL。。哈哈哈!

公演要到了咯~

作为票务的我不止还没有拿到厂商的票也还没有分= =

乙双已经定了14张--= =那和她的男朋友拼命的卖!好样的!

O(∩_∩)O哈哈哈~

我不知道今年的我到底会是什么样~

我发现我对每一件事都不是那么的积极了

原本以前很热血练习的人,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样……

感觉上我好像很多歌还不会 : " (

不管怎样,还是要练!

那天跟吉他社一起练……

我感觉到他们对音乐的热诚

他们弹出来的歌曲让我震叹

我看到了杨老师那种……(不会讲)

眼睛有点湿湿了,不过很快的有没有了~

终于

我做了2年前不敢做的事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报名星光了

虽然没有什么胜算

但是就就当做去累计经验吧~

我很大胆的很大胆的……

选了徐佳莹的极限

我很喜欢这首歌

但是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唱的到,

加油啦~O(∩_∩)O哈哈~

band那里“好像”又有问题了

校庆的申请我因为那是在独唱赛的东西而逐渐遗忘掉了= =

等到我去那表格的时候

虽然是还可以

但是截止日期已过了很久

结果缺乏练习的我们突然要表演给主任看= =!

但是还没有表演就被说因为歌词与爱情有关不能唱~

然后弄到现在很奇怪= =

恩恩嗯= =

现在的重点是

做好实习演的票务

练好歌

band那里快快解决

每天要开心

快要爆炸了我= =

票务真的很麻烦= =

: " D

不过我很享受^ ^

因为在学着新的东西

啊哈哈

不要骂我变态~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