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12

新的一個月zZZ

外公外婆從意大利回來了咯……

買了很多東西回來 : " )

但是昨天陪妹妹做功課到很遲

結果今天起不來取巴士站接他們~

= =、

買回來的貌似全部都是吃的= =

巧克力啊~

零食 ~ ~

新幣2000換去澳幣才400+ +

所以不能買太多~ ~

去一個星期哦……

外婆有買了一條項鏈送我zZZ

其實我很少帶

也不是很喜歡項鏈~出門會帶是媽媽逼的~

不過是外婆送的,我一定會收好 : " )

記得外婆前幾次去中國的時候有買了一天繩是玉墜子的

結果我沒有收好掉到地上摔了一個破口 : " (

新的一個月: " )

新的開始~

呼XD

其實我很擔心我們的實習演

其實可以出的歌只有一首吧~

其他的10首都是練得半生熟的~ ~

有人說~

沒有啊

其實可以出很多首啊~都練完了~

對,在你眼裡是練完了~

你們自己練完罷了~

其他人呢?

這個團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吧?是大家的

初一的新生我不知道該怎麼溝通

我覺得不能再繼續針對他們了

我覺得我做的太超過了吧(?)

不知道~再看吧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