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12

20120708

超爱啊~!!!!!!!!!!!!!!!!!!!!!!!!!!!!!!!!!!!!!!!!!!!!!!!!!
运功会2天……


明明没有参与却很累= =什么道理啊= =haha


第一天我整天都有在看,都有在喊,哈哈


我觉得色队的步操没有很好咯~还是很乱的感觉


我记得我那年六年级都比他们的好~也许不够时间练吧~


而且那时小学我们的步操是有算入色队的分里面的(都说小学了咯~)


也许现在他们觉得只是下去敷衍一下罢了所以不用太尽心吧(?)不知道~


可是连学长团的都乱我有一点没有眼看= =


本来我有打算参加步操的,但是那时写名字的时候我看到“学长”有出去我就不敢了= =


结果当天他是男童军的~!walao,气死我~!!


高三那年应该会有运动会吧?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参加项目了~!我不要留白= =啊哈哈


第一天下雨后的那场女生的跨栏我看到很心痛……


他们跌下去肯定很痛…………痛…………痛……………


每一个跌下去我的心都会揪一下 · O ·


放学的时候我很傻的从操场爬会课室时用最长的楼梯然后很傻的赶回班点名……


结果回到家大腿很痛T T


回到家又忘记带锁匙结果在家门口等了半小时= =


冲凉了吃一点点饭就睡到第二天了。。。


第二天我不可以走快快= =


因为前一天的大腿跟实习演彩排时弄到的脚拇指一起痛……双重”打击“


结果我今天几乎整天都在团室唱歌弹琴……


我知道这很不应该但是没有办法……


我很久没有弹琴和唱歌了= =


今天是我最忘我的一天……没有形象= =


大大声唱,做拱桥,笑大大声,跟rs在哪里傻= =


哈哈~!


然后晚上去看匪夷所思的表演~!


很好看~!!!


回到家11点了吧= =


很累~!


我要去睡觉了=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