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2, 2012

坚强

erm……

或许要想想吧……

也许真的可以过得很好……

放不下也要放的下

不要再卑微了

也需换个方向可以更好

我现在才知道

要勇敢踏出第一步时

会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但是

跨过了这一步

就会感觉到世界真美好

就要像刚才

那些话……在发出去时很怕的~

就像之前去星光

在台上的那一刻

也学表现不是很好

但是我有用心……

下台后,一切ok

虽然弃权了~但是明年还有我

3rdjunction


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它是我的第一步


勇敢的第一步:"D


还有今年很多的~


第一次的活动主席= =


虽然给我弄到乱七八糟


但是还是顺利进行


还有…………

学会一个人

就是那时去比星光的时候

一个人在那里等候

很可怕

但是朋友,姐妹们的关心很暖心

现在

老姑他要我好好的过每一天

我答应他了

我要做到

他有一种很特别的地方,


就是他说的话我都会听

他很好

突然有种解脱的感觉~!

cheer up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