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12

我 。

该 怎 么 办 ?

好 像 都 不 一 样 了……

那 天 留 校 ,

我 疯 了 很 久 … …

样 子 很 傻 对 不 对 ?

我 其 实 想 了 很 多 ……

一 直 在 想 为 什 么 会 这 样

去 看 音 乐 会 的 时 侯 ,

上 半 场 还 没 有 完 我 就 哭 了

其 实 心 里 一 直 在 烦 恼 在 心 痛 团 的 事

一 直 在 流 眼 泪

弄 到 很 奇 怪 ……

我 一 直 在 想 ,为 什 么 喜 欢 一 样 东 西 不 能 简 简 单 单 的 喜 欢 ?

一 定 要 为 了 名 次 地 位 ?

为 什 么 一 定 要 为 了 比 赛 表 演 而 练 习 ?

平 时 开 开 心 心 的 练 不 好 吗 ?

为什么要等到要到了才练?

每 次 留 校 都 很 少 人

那 天 拜 二 只 有 5 个 人 来 过

我 ,ester,xiaoqing  练 习 一 下 就 做 功 课 了~

后 来 bernice 有 来

那 些 团 长 级 的 呢 ?

又 是 在 忙 吗?

我 不 知 道 ~

可 能 他 们 就 是 有 所 谓 的 那 种 特 权 ~

我 不 知 道 该 怎 么 完 整 的 说 ~

那些在团里面吃草的,

可以说完全被放弃了~

而那些有努力而还是很差了

在另一边也是被放弃了~

我坦白的说

我讨厌的是那鄙视别人的差

我讨厌的是那嘲笑别人的不好

我讨厌的是你自己没有很好还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他们去比赛,

成绩属于中下还可以很开心~

你说不要学他们那样 ~    !(?)

W T F ? ~ !

我 听 到 这 句 很 气 咯 ~

只 要 有 努 力 过 ~

拿 得 在 差 对 我 来 说 都 是 狗 屁 ~!

虽然会有一点小小的失落

但是也不至于每次去比赛的目的都抱着一定要第一的心态,

只要有努力过不惯怎样我都会开心

对 我 来 说

在 音 乐 上

只 要 有 一 点 点 的 进 步

我 就 会 很 开 心 了… …

人知足就好

也 许我 会 让 你 们 感 觉 的 一 点 点 的 窝 囊 ~

哇……

我怎么能写得出那么美的一句话?

# ^ . ^ #

b e   h a p p y

kangwei……

对不起

也许我们太无知……

一直想着我们自己的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