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12

伤 心 要 说  : " )

痛 要 喊 ~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爽 ~

被欺骗 ~

呵 呵

我 笨 吧 ~

我好想要捏死他~

贱~贝戈戈

不值得啊

我太笨了~还苦苦哀求~ ~

早知道不要都听HT的~ ~

还好我现在开心多了~~

谢谢陈依璇。。。根本就是爱死你了~!

还有张晋衔……

怕我自己一个人,然后叫我下课去找他讲话

还没有讲几时就下线了= =

结果去找他他说他真的打算三个下课都等我了= = t o u c h

换位了~

另一个地方也许会很好吧~

但是我喜欢原本的地方= =

凉 , 自 由 ( 当然不是上课可以睡觉,是因为那里没有被拘束的感觉~)

烦恼 ~

不知道下一步要怎样做

明明就说好不颓废

那里知道变本加厉 ~

英文已经很差了

结果那天回到家

调了闹钟就睡觉,才发现我把11p m 调成11 a m

睡到早上5点半才醒来 ~

一起身

看了时钟后,什么都没有想直接冲去书房背生词

数学更令我伤心

明明就会的了~

结果太紧张……

抄错题目

看错字

………

票务那里

又出问题~

余票少了100多张

独唱赛还没有开始弄

什么都没有开始~……… …

而且要考钢琴了…………

在过要比全国赛了……

我还没有开始练习…

hu……

加油啦~ ~ ^ ^

开心~!就好~!!

新作品:"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