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12

就是不开心,我也要笑

最近也许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不爱了~ !

但是我还是很难受

那种被骗的感觉……

那些对不起都是无济于事的~

而且我也不想要那些对不起

每天都要看到要面对

对不起

我接受不了~

你们都问我为什么还忍得?

你要我怎样?

去打他?骂他?

我就是人好啊~……

大家都知道的 = =

为什么问我还可以笑的出?

已经不开心了,是,我很不开心

但我觉得我不至于每天都弄到自己都很难过的样子~

懂我的人是知道的,我不会这样

对着镜子

扮鬼脸,挤笑脸

不好吗?

我还会开心地笑勒~

~ ~ z Z Z

今天去理科那里~

佳敏隔壁那个一直跟我看 ~

什么意思哦?

直接瞪他

那个w u   z h e n g  x i 更过分!

那样说话伤我~

被抛弃就paoqi

要不是要上课了我一定给他死 ~

让我最自由不会想起那些事的我看只有我睡觉的时候~

但是有一次还不放过我~

出现在梦里,害我的枕头湿掉

我现在才知道

当初我劝jiaxin的时候

怎么劝都劝不动

现在反而发生在自己

原来是要靠自己的

但是我能吗?我当然希望我呢~!

因为在不开心下去就很不值的了~

为了一个~~的人

但是这个不开心我一定会让它撑到校庆~

就当做是折磨自己

也许麻木后就没有感觉了~

原来这一年多的感情都是空白~

我知道了。

d a i   r u i   j i a n g

l e f t   m y   l i f e   a l r e a d y

i   k n o w   h e  w i l l   h a p p y   t h a n   m e ~

b e c a u s e   h e   n o t   n e e d   g u i l t y  a l r e a d y ~

h e   c a n   l i v e  w i t h   h a p p i n e s s    n o 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