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12

開學TT我跟到那2條狗同班!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總之就是……不是很好(=不好)

是嗎?

不知道啦¥#¥%%&……×…6%%¥%@#$%$#%$

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天來學校就沒有椅子了= =

謝謝這件事讓我知道人是都麼的現實= =

呵呵

巴士又是舊戲從演

我還是沒有位子坐

方家賢小弟弟還是在巴士上胡言亂語

另外一個他的豬朋狗友還是在叫著我金魚= =我說,小弟弟,可以不要這樣叫我嗎?

他說哦!gold fish 你好= =

班上的人…………

(每次開學都這樣覺得)很難相處,呵呵

過後就會覺得還不錯了的= =希望吧

我跟到我最不想同班的人!

我看到cai rong wei 跟 他另外一個朋友 chen  ming shen(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很不幸!!

不喜歡他們

一臉不是什麼好人!

G!

很不爽就對了!

說些開心的事吧~ ~

我今天看到一個老師一直看主我!

很面熟啊!

他走過我旁邊的時候我還想跟他問安

結果發現她是peggi 學姐!!

wow!有種好像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哈哈哈,很開心還是可以看到他勒!!!

可是他過不久應該是要去升學了吧……

哈哈

魏佳微,加油

今年星座說魔羯座的學業會進步多多

相信星座的同時

自己也是要努力的!

我不要再做回去年的那個我了!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