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12

happy new year 2 everyone: )

呵呵……

我跟魏佳儀~~
這個哦= =

我第一次喝叻……

不是很好喝啦……我覺得><
這個人哦

我的最大的表弟

在新加坡的

我現在才知道他盡然體育學校= =

還是射擊隊的隊長= =!

一臉都看不出!!!!

一回來就欺負我的咯!!
很可愛的兩個小表妹 : )

很可愛啊

左邊的很像我小時候的樣子

可是哦

她平裝的時候比較像

現在換這個髮型一點都不像了 T  T




哈哈

我也來rock一下XD
有leader的樣子咩?= =!

很喜歡看摔跤的戲哦!

害我不可以看cartoon T T

跟我搶電視機!















這個貓的啊= =  然後我真的很無言!

大人在賭博那個王永慶畫一個這樣的東西粘在罐擺在他爸爸的前面= =

然後他就在那裡學招財貓

哇=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學校的樣子是怎樣的咯!


也有不好的事啦

那些就不要再提啦

oi!兩位新加坡的表弟妹,我會想你們的咯!

雖然每次你們回來我都不在家TT sad case

拉拉,下次我會盡量在家的!

muack!^3^

另外一個日本帥哥send message 給我了!!

可惜他是send 來hotmail= =因為他沒有facebook!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