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12

20110129

終於……

開學了……

可是前晚的還是很慘下……

妹妹的功課做不完

我要陪她做到半夜= =!

太好的姐姐!

嗯……

嗯……

說啥?

哈哈 ^^

好聽啊……如果有如果

也是很美的聲音 : )

唉……有些時候,

不知道要朝那裡游去…

太現實的社會,

還真的不是很喜歡……

為什麼現在的高中生不能好好享受 o r 過自己一輩子只有一次的高中生活呢?

為什麼一定要扮成那種大人中的大人?

很奇怪

當然,在當學生的時候有些事還是也要顧到……

中中就好

今年我也不想理太多了

你可以用暗喻罵人,講人,那你就去咯

你很厲害你就做完咯……我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如果你連我都要干涉,我不會再給你面子的了

我管你是天還是地啊 ~ ~

不要剩下爛攤子的時候才來請我幫忙

最好什麼都做不好,

去嚐嚐下有一個不大的頭去帶一個很大的帽子的滋味吧 ~~

(最毒婦人心 C:)

對我來說,

你什麼都不如!

嘖嘖嘖 :目

做麼會想到那些去!?!!

去想些開心的事啦!

傻的 ~ ~

嘴巴要咧得大大的

這樣笑才會幸福!

我可愛的鏡子

每天早上都看得到我最美麗的笑容

太幸福了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