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6, 2012

累……真的,又是我笨所以才犯的錯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幢邪了?

很累到傻了?

= =…………

今天從校門口出來,根本沒有看就亂亂走了我

走去大馬路那排巴士那裡找到最尾端

很遠!

而且之前我是走在很徒的草地

走一步就差點要跌下去的那種= =

然後走到完的時候小腿已經是(我不知道是抽筋還是怎樣,就很緊繃的感覺TT)

然後我又發神經了

我很像敢死隊那樣的不怕死

不是再去走裡面的草地了

而是走在很多車經過的馬路

那時巴士開始走了

我很怕回不到家

因為我都沒有帶到電話= =等下又要去補習,我能怎樣?

走到一半我看到那輛最熟悉的巴士開過

我還能怎樣?!

申手去攔啦!

上了巴士

還是一樣

沒有位子坐

腳很痛= =

haiz

………………………………………………………………………………………

還有……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練伴奏?

我說真的

我沒有你們那麼厲害

有些可以一拿到譜就彈

或者練一下就會

我一個簡單的前奏都可以練兩天…………

手指也不夠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