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0, 2012

: ) 嗨

很多事啊……

我昨天看了順德的blog

都快哭出來了……

世宏,

也許我和你真的不是很熟……

你給最深的印象就是開學的時候你坐在我的前面,

然後就一直轉過來說很多不三不四的話……

然後我換位了,就沒有了啦……呵呵

你真的很好啦……

我希望你跟儀萱可以到永遠

不要管分隔兩地,還有7年的時間……好好的在一起就對了

祝福你們:)

今天我在上學的路途上,

無意間在自己的電話裡聽見party rock

這首歌有一段“every day i shufuring”是去年志明和進寶每次在班上做的動作

很好笑,聽到這首歌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回憶

從我剛進班,不熟悉大家……

剛剛適應……

合唱賽練歌……你們無奈的樣子

我很兇罵人的樣子……

在太陽底下練歌

跟miss loh 一起上課的時候

後來ms kok上課的時候講進宏的時候

拍照的時候

上數學課的時候

bbq的時候

畢業典禮的時候…………………………

不可以在講了,眼淚都流出來了 TT

原來我跟你們已經有那麼多的回憶了……

也許我,很多你們的班聚沒有參與到

也許我不是跟你們大家都一直有接觸到

但是我很想跟你們說……

我想念你們了

很想下次班聚的時候給你們每一給人大大的擁抱

尤其是安琪,陳馨,pasar moi……還有其他啦

很高興,在我的生命裡面有你們這樣“可愛”的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