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7, 2012

2012第一次的團課!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

嘿嘿,

很喜歡陽光 : ))

因為它總是把我臉上的瑕疵弄得“不是很明顯”

哈哈

今天,好期待啊^ ^

第一天的團課!呼

第一個下課去初一那裡做招生活動

我覺得不是很理想啦…………

因為hor……

好像是因為太緊張就怯場了= =全部人!!

然後在團室那裡的時候哦……

超開心,就是沒有開聲我也可以唱到很高很高音(開玩笑的啦)

就很開心啦!!新生的男生很多!!(我不是變態ok!)

很開心,終於“後有繼人”了!

呼呼呼^ ^

我今天做了一小段很詭異的曲= =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很喜歡!哈哈

等改次有機會在放上來^ ^哈哈

我很想笑勒現在……

我是瘋了嗎?哈哈

做功課去了TT明天整天補習= =!

以後的星期天我沒有好日子過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