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12

呼呼><幸福的我

今天要招待日本學生

我不知道勒……

我以為只是純粹的表演而已

原來還要一個寬中生一個日本學生這樣坐> <

我覺得我很幸運叻

上次來的台灣學生我教的那個也是帥哥

這次來的日本學生兩個坐在我身旁的都很帥XD

尤其是左邊的,臉白白帶點紅潤很可愛,有很高,大概高我一個頭半> <

另外一邊的是有點酷酷的宅男型這樣

流鼻血啊我><

那個白白的叫庄田聖

過後我帶他到出去走走

很幸福^^

哇塞^^

真的很開心!!

我送他們的禮物 : )
















我送禮物給庄田聖的時候,我以為就這樣而已

哪裡知道跟去年的台灣學生一樣都有回禮

出乎我預料之外= =





























雖然我們有語言障礙

有陌生感

不過哦,

到後來還是可以交流的啦……

(= =我在說什麼?= =!)

現在我最期待的是他回國後可以在跟他聯絡^ ^

瓦咔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