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11

SIMPLE=BEAUTY♥

這次真的夠simple了!

看了比較也舒服:)

昨天!

超開心@@

雖然早上不是很好過

就沒有帶筆記作業被罰拉耳朵原本是拉100下

我自己多拉了44下

腳是沒有力的了~

超痛

又要下一樓去送退團表格

差點滾下去T T

過後就開心啦~

請一節公假

去歡送台灣的學生

哇哇哇!

我教的那位帥哥啊!

送我糖果啊!

我開心了很久

他會記得我嗎TT

等下他去melaka , kl

的時候應該就忘了吧TTOTT

沒關係,我等他的fb來add我!

我就可以去炸熟了!哈哈,傻得=-=

過後放學就跟家人出去!

不錯好玩咯~~

就這個學期最後一次了嘛.....

超傷心

沒關係!還有明年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