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11

交流

不错啦

嘿嘿

帅哥也没有很多啦~

哈哈,花痴啊!


还不错高兴的吧~

我教到一个不错帅的人

叫他一个人唱他说会不好意思

洧如叫他拍照他也讲会不好意思= =

他学很快咯

我教一下子就会了~

当然啦~我是谁,哈哈

berlajar = =

是学习对吧?

念出来后是他们那里的方言的意思是。。。内衣= =!

然后就一直笑= =!!!

过后去食堂

就有一个老师问我

:"你戴隐形眼镜啊?"

我说没有啊

他说他们有几个学生戴

我说哈哈,没有啦

他就说我的眼睛很大,还比动作给我看= =!

哈哈,我就很paise的说谢谢啊....

哈哈

好玩勒!

我的纪念品也是很美的咯!

是不是?哈哈





还有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