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0, 2011

寻寻觅觅:)什么东西

看完了

才发现根本不恐怖的咯= =

自己吓自己

超级白痴= =

今天教乐理

超紧张> <

在等他们来的时后我跟政御在画黑板XD

很好笑咯

他画很多音符咯~

可是不是很美.....................哈哈

没有啦,属于正常的

他有画畸形的

哈哈,笑死我

then我不用说的啦~

我都画很美的~

then

我在黑板那里画张晋衔

有一个大大的蘑菇头

然后政御就叫我画馨茼在旁边XD

我就画咯

他就在旁边加很多

=  = l l l

真的是

后来上课的学生就来咯

赶快叫依璇来看然后马上擦掉

不然我会给馨茼大> <

可是他应该不会看到咯~

因为他都没有上课~他学声乐去咯~哇咔咔


哈哈

今天要不是家劲帮忙教我们肯定教不到酱“多”东西

那么酱”多“是真的多还是少呢?

哈哈,我觉得是中中的...他讲到恨简略又明白

当然咯,他是老油条嘛.....

我是摆在那里的面粉而已!

我很noob啊

做么那么紧张

真的是哦.....康蔚讲他在注意我的手有没有发抖= =就是没有专心上课啦!= =

结果是我没有发抖而我是一直用手拍我的刘海

然后洧如就一直学哦= =


不是我要讲,哈哈  

: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