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11

骯髒內容,兒童不宜

(傷心的)

對不起

我害了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真的很傷心

這樣的對不住你

對不起真的真的

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

已經成定局了

我能怎樣......

怎麼辦?TT

(生氣的)

你是想怎樣現在?

你媽媽沒有教你嗎!?

敬老尊賢

看到你還想我叫你啊?

是怎樣現在?

嗯?

你在欺負我的外婆外公看?

我會讓你後悔你被生出來

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不想看到我最愛的人被傷害

你當然可以在做的過分一點!

很好

盡然連他們倆要過來吃飯都不敢給你知道

你是要鬧啊?

有本事再講多多

我為什麼不敢罵你?

就算他來打我打到嘴巴歪

我也不怕

我不想罵到那樣

可是我看不下去你怎樣對待外婆外公了

我看了他們傷心的樣子我的心真的很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