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11

感覺

今天終於考完了

巴士沒有載回

要等放學

沒有出去:) )

他們第二和三下課的時候我去找初二的家人(^.^)

結果只有第三個下課有看到罷了

超開心!

我好想念你們啊^3^

幾時可以在在一起?

超想的說

我還蠻喜歡跟你們一起被罵的,哈哈

因為在那裡(練歌的時候)最沒有煩惱

沒有人有心機

我喜歡單純的人

那種人給我的感覺就是,

生活可以很簡單,很開心自在

像靖玄

她很可愛,哈哈

我班的小人^^

已經過了1個月多了吧?

可是那種感覺沒有淡化的跡象

反而越來越強烈

我一直壓抑自己

怕作出“傻事”

哈哈

根本就沒有心可以專心

我告訴自己

“夠了吼你,魏佳微

表在白痴了

想醬多做麼

人家都不會再理你的

做麼這樣傻?”

可是這樣

很慘= =!

誰叫我這樣笨?

救命!!!!!!!!

右下角那張很像是哭後拍的@@

是嗎 ( ?)

經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