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5, 2011

我的手在顫抖:c

我的數學

今天退了很多很多

補習老師那裡

老師每次說我的數學不錯

人家不會可以問我

我可以教人

每次他說這些(還好不是時常講)

我都很心虛:(

因為

真的,退了很多

很傷心:((

咳,一邊做手一邊發抖

不是冷

是很怕

不停的抖:c

怎麼辦?TT

明天是要留到5點還是回家自己做?

這是一個很大的賭注

因為,如果我留到5點又學到東西那是好事

但,

如果沒有就over了

但如果我補到1點30就回家

然後2點到5點自己在家複習那會更好一點

但是如果我不會要問誰啊?

糾結: l

還是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