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3, 2011

erm....我不知道该说啥

哈哈

纳闷>.<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怪怪的::P(面无表情的吐)

合唱营...............

我好想去 T T

可是

我没有钱啊..........................................

就算有钱,

相信妈妈也不让我去吧

那时观摩会的我自己都哭了一个晚上才可以去

呵呵

哎呀

算了啦

可以的话12月的训练营办好好来就ok了吧?

会批吗?

不知道啊

老师叫我统计人数先>.<

haha

希望没有问题c :

我本来还有东西可以打的

可是我忘记了

O.O

完蛋了!

忘记了

完蛋了!

忘记了

O.O

O.O

O.O

O  。O.\

一段时间后.......................................

对了!

我想起来了^.^

haha

对!!!!!!!!!!


畅玩星空下


这个


三个哩!


三个我喜欢的 ^ ^


卢广仲


徐佳莹


棉花糖


哇塞^ . ^!!!!!!


可惜不能去


TOT


so   poor


哈哈


酷我有他们的歌嘛.........


哈哈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