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9, 2010

zzz...~

我一種人可以說是不喜歡還是討厭呢?


我不知道~


那種人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有辦法把你“洗”到白白的


在他的眼裡沒有任何人,他就是最大的~


他不會去反省為何發生這件事?


他只看表面處理事情,完全不顧任何人的感受~


。。。。。。。。。。。。。。。。。。。。。。。。。。。。。。。。。。


中學,我是很不喜歡的說...


人心險惡,我不想這樣的過日子~我不要.................(合唱團例外ok)


我的家務事我不喜歡人家理~


很無奈的說,本來是要跟一個女生訴苦的。。。結果發錯信息給阿呆=.=///


那天我是有點不爽媽媽地說~


哪有自己的媽媽希望自己的孩子早點死的啊?


她這樣說我是很多很多次了。


小時候,還小不會反駁。給他罵就靜靜的在心裡抱怨。。。(我知道我有錯,也不用這樣吧?更難聽的我都聽過,但我不能“頂”回她~我知道他會受不了)


所以,就算我真的很想罵回她只能在心裡說·~不過說了我會道歉~


是因為有斷掌所以從小就開始討厭我。我知道,就是因為我的斷掌所以帶給你們很多的霉運。


給我讀寬中是外公外婆說的,不然哪有今天的我.... .....


如果沒有讀寬中我現在也許在馬來校混吧.... ....


我小學的成績不好,直到六年級。
媽媽時常罵我加上學校老師的逼迫我的成績才慢慢好的。還有外公外婆的鼓勵。。。
媽媽的脾氣是非常火爆的說。有時候又對我很好(少),我不知該怎麼說。
爸爸什麼都不理只懂的賺錢,家裡如果我和妹妹吵架,他不會理會我的解釋。


就听媽媽的,再說媽媽比較疼妹妹當然什麼都講我的嗎?
爸爸聽了就擺一副很無奈的樣子給我說我是大姐要讓妹妹。。。


那如果我不是大姐呢?


是,是我罵她先,可是沒有人會想到為什麼我會生氣妹妹!我已經是很寬恕她了~就算我打


她也輕輕罷了~


只有外公外婆知道,他們比較了解我,他們知道我不會在家亂亂罵人的.......


也沒關係啦~我從3歲就給你們討厭罵,罵到先在~
我都能忍11年了對兩個11年我看也沒關係啦~
媽媽討厭我的原因有3個~
1.我的聲音跟爸爸那裡的姑姑一樣的大聲(媽媽就是很討厭她們)
2.我的右手有斷掌(很讓人鄙視吧~)
3.因為生下我後,坐月的時候給風扇吹到風色。。。
反正我也習慣了~
那天我真的是太生氣了~才說我恨她~我道歉~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