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10

对我来说~太棒了^^but,有喜也有悲啊

今天呢,我终于把canon in d(应该是c吧><)学完了~yeah~!

只是呢,有点不熟。多练几次就可以了。^^

希望拜一的音乐课可以考试了T.T

BUT,有人要唱大悲咒哦~

那我就肯定让他们先得~why?因为我人好啊~(哇塞,差点被人扁=。=,别这样嘛,事实

啊)。。。 。。。哈哈开玩笑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omg啦!

今天换位,我不要!!!

他们吵为什么由我报告啊?==等下又被人讨厌><

我有的选吗?阿糖,认命吧~还有不到一个月嘛。。。 。。。

对不对^^?

开心点啦~傻笑个ing~*.*

有没有白痴到?娃哈哈

放学的时候,班长讲不会数学因为我没有教他=。=

我的数学其实不是很好的咯~

脑袋很直><不会转~

只是靠补习老师教过有印象才会做的~

haiz~我几时才会成熟啊???

对了,电脑课,考试

我会不及格的哦#.#

不可思议吧。。。 。。。

知道为啥米吗?

因为我在做slide master 后,不是要关掉一个东西咯?!

我就是没有关到~

结果最后5分钟~copy过去新的file里面。。。 。。

好惨,很多东西没有做到。

不及格~娃娃音present project,拿着一个牌说·~我电脑考试不及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555~T.T Y.Y谁要救我啊?5555555555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