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6, 2010

嘿嘿~

今天留校特別開心哦^^

還蠻愉快的~

也笑了很多·~我是覺得啦

我今年在這個月的今天笑最多了哦^^

聯科的時候,練歌很看不順有人坐在那裡講話玩電話勒~

那時還不是留校的時間勒~

拜託啊~我親愛的團員們~

才發現alto初二會唱的很少罷了咯~

不到10個吧~

留校的時候~

我叫家軒叫佳敏唱歌~

他不要結果~

衣服給我撕破==強悍的我

4點大概沒練了~

就大家一起講話~

來個好像模仿show的~

一直在笑................................................

wakaka~hahahahahahaaaaaaaaaaaaaaaaahahahaahahahahah&^^^^^

不瞞你說~我有很多眼睛~

才怪~哈哈

18/9/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