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2, 2010

wowo比賽><加油啊

9月5日全國合唱賽。。。
我的音還是屬於飄浮不定的==
我很怕··怎麼辦···我怕拖累大家。。。
可是我會努力的練習的><
不過也還好啦~
只是太陽進行曲罷了==
好緊張呦!!!!!!!!!!!!!救命啊!
·······································································································································
過一陣子我要換電話啦~^^(是號碼=.=)
可能一個月,兩個月~甚至不會~不懂啦。。哈哈
有幾個不可以給的就不要給ok?
^^假期愉快哦~
比完賽在講啦~
我太早想了==真是白痴
==l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