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2, 2010

超sad的咯~TT

今天,
presentation国文的课文`~
结果弄到這樣~
早知道我隨便做就好了~
你們給的翻譯(部分)很奇怪~
我不知道你們什麼原因啦~
亂亂翻譯給我~
本來我只是打字而已,結果還要做更多的東西~
測驗沒有讀到~黑眼圈又更深了~
然後present的時候就怪我=.=
算了咯,我真的很傷心咯~
present的時候班上的人(有些)看到某些翻譯就不懂在那裡想什麼~shit!
~~~~~~~~~~~~~~~~~~~~~~~~~~~~~~~~~~~~~~~~~~~~~~~~~~~~~~
最近感覺到好像有些人不爽我
一直給我白眼~
都不懂得罪到什麼~
算了咯~很想講出來咯!
可是如果我講出來在班上就不用活了~對嗎?
我可以選擇另一種生活嗎?
回到以前,小學的純真... ...
我哭了,沒有原因,我不知道.
感覺壓力很大,~
考試,我不會,拜六,完蛋了~我的考試
.................................................................................................................................................
今天看到勞勿那裡的朋友線個"中秋節快樂"來真的有高興到^^thanks 4 my friends~
很多事,想說,但是不知跟誰說~人的嘴不會守秘密.
部落格不能寫,會慘找到責罵~可憐的我TT
~~~~~~~~~~~~~~~~~~~~~~~~~
最近的我,會很傷心,因為某人快離開了。。。 。。。
雖然每天跟班長在那裡笑笑,可是都沒有開心到~
我不要再走那條屬於你的路,不會唱你的歌,不會在保留你專屬的味道~
我不會哭~再見♫

2 則留言:

PIGLET 提到...

我有他的毕业照。。。
我brother毕业了。。
所以有咯。。
我可以拿来让你看看。。。

你将讲我会想到
智祥勒。。
haiz

阿糖 提到...

过阵子就好了~相信我~不要去想那么多拉~乖~学我。。。在适应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