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10

因為婚宴所以錯過~

今天有兩場表演在新山寬中~我很想去看... ...

可是,家裡要回去一個地方~

在古來在下在下在下~好像是segamat~

以前我的家鄉是在哪裡的tenang花園~

可是那裡的印象對我很模糊~我只記得是外婆外公在顧我... ...

爸爸媽媽做工~

可能那時還很小吧... ...

過後搬到bukit batu~在古來在下在下~也是外婆在顧我的~還有我的表弟^^(可是去新加坡後

變得... ...)

哈哈~扯遠了啦==

其實今天是表哥結婚啦==(ps:我是今天才知道誰結婚的==)

我媽媽那裡,只有兩個表弟,三個表妹..
. ...
而我爸爸那裡... ...我數不清也...很多不認識的=。=不過都是帥哥美女來的~~

今天是爸爸那裡的表哥結婚~

從早上8:45坐車去(不懂誰的家),到那里大概11點多了

到了一進門,表哥表嫂(不認識的)有個端茶儀式... ...

爸媽還沒進來·~

我跟妹妹要走進去屋子最裡面~

所以會經過他們的旁邊~

結果他們傍邊的anti拉我和妹去他們面前,

叫我叫他們“表哥表嫂”==我過去叫了,他們給我一個紅包==

我直接傻掉==所以就這樣懵懵懂懂的帶過了~

更好笑的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給我紅包==

過後大人在聊天~很多人就問我妹妹是不是六年級,form 1~

我妹妹冷在那裡~然後回答說:"我今年四年級生·~"我直接爆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沒什麼事情發生了咯~
回家晚上8:30==shit
。。。。。。。。。。。。。。。。。。。。。。。。。。。。。。。。
今天某人有演出~
我真的很想去看~
可是媽媽硬要我出席婚宴~
對不起啊~
不是我不要去///.. ..
明年再見了~
我曾經愛過的人~
我會記得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