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3, 2013

201312月13日 记事


校庆前夕 的 早餐义卖 记

     

我都忘记有没有写到这件事

那时准备早餐义卖

真的是折腾死我们了!哈哈

不过很好玩 ^ ^

没有记错我们是在拜四义卖,拜三是公共假期,拜二女生篮球赛

拜三的早上的时候,我和倩雯两个人可以说是搭巴士跑来跑去

从国光巴士站搭上去古来跟kenji拿半公斤的台湾香肠和帮他和慧君换回电话然后还要回去国光

拿电话还给慧君。

本来可以直接搭去cs的,可是还是要回去国光巴士站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两个傻瓜在拜二的时候交换电话带回家玩忘记第二天是公共假期了= =

换了电话才重新搭到cs去走走,因为我们要去如愿家准备义卖的东西,

她的姐姐要等到4点多才可以来载我们

真的没办法想象,我背着衣服,书本还有半公斤的香肠去逛街= =

好像离家出走那样=-=哈哈

过后再从cs 搭去terbau

重点是我们俩都从来没有搭巴士去过那里,只好一边走一边看....

我们都很怕错过站迷路= =

到了那里,还有走一下段长满野草的小路= =

也不顾形象了,下车后就再路边拍照做纪念

啊啊啊,过后就是学aunty那样在supermarket里面买一些要用到的东西

然后去如愿家…^ ^ Y

我们 3 个人一边做一边聊天

做一个晚上,都没有睡觉

只是早上去学校的路上睡了一下,

去到学校整个就是累死了= =

我们的早餐义卖 :  o n e h - o n e h ,饭团, 一点小寿司 ,燕菜 ,章鱼烧 ,还有什么我就不记

得了,应该就这些吧 !


 成本最高就是长轩做的章鱼烧!好像 RM60/70 ...

班上的人又一直在偷吃 = =

有点小小的无奈= =

哈哈,开心就好

---------------------------------------------------------------------------------------------

自己 大扫除  书房 记

唉,还不是我收自己的位子而已?

妹妹都不愿意收拾,所以我想新年的时候还是要收多一次 ....

虽然不用收那么多天了!哈哈

厨顶上面的灰尘真是多....一边收一边打喷嚏 T T

小床一拉出来里面也是满满的尘埃。。。

考完spm后,丢的讲义尽然比我初三统考的东西还要多好多好多= =

自己买的书在他们的蹂躏下就剩下那么一点了....

希望明年我们还有书券!那我就开心死了 ^ o ^

我一个人在大众书局可以待上好几个小时,每次都在哪里站到脚酸= =

每次都看摄影的书,不敢看小说,怕眼睛受不了!哈哈

家外新开了图书馆,去过几次,但是没有看到什么书....

因为每次都赶时间,很想去坐上一天,但是没有人可以带我去T T

我没陈建宾那么好的毅力,可以从我这里走去那里只为买一小片的蛋糕给心爱的女生

爱情的力量啊,好强大!

哈哈哈


坏掉的电脑几乎成为我的小小布告栏,什么重要的事,便利贴贴一贴提醒自己,方便多了!


凌乱的书橱丢了 好几袋和卖旧报纸 后终于整齐多了 n _n

------------------------------------------------------------------------------------------------

小小聚会 记

就是跟他们去唱歌

在  s u t e r a  的星光大道,然后  k e l v i n   很强大的载我们去大马吃一碗

云吞面  !

同样是咖啡店,他们说是最好吃的了。

那里的云吞很多 , 价格是 RM 6 ...

话说回来,我还没有吃过那么贵的= = 我家附近的只需要 RM3.5 !又物廉价美!

算了,没关系。。。

我有点怀疑他的车不用打油,而是打自来水的。哈哈

尽然到半路的时候,肥仔说想吃 uncle jiang ... 吓死我了,还要回去是个漫长的路程啊= =哈哈

有会驾车又那么s t e a d y 的朋友真好!

过后去海边走走,拍照。。。

然乎肥仔去玩碰碰车,

那个场景很好笑啊!!

哈哈

这张是那天等他们等到发霉的时候拍的 ZZz


过后去倩雯家吃宵夜,肉骨茶= =

可是云吞面还没有消化。。。

没办法,只好吃那么一点

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听到 “吱吱吱”的声音

我转头看下去,看到有一只小老师跑出来又跑掉

我很淡定的喊,然后用手盖着双眼在那里笑= =

过后的事就不用说啦,全都去抓老鼠了= =

那时差不多11点了,妈妈打电话来骂我= =

 k e l v i n 就驾快车载我回了(真的很担心他一直驾快车,很危险啊!)

先载肥仔回家才载我,送肥仔回后走到一半就打来说kelvin的钱包那些在他的家= =

结果又折回去拿了。。

结果回到家已经是11点半+++

--------------------------------------------------------------------------------------


layer cake

今天在家自己做的

erm,好像不是很成功,

没吃过外面的味道

所以自己觉得还不错

 ^ ^

做晚做了一个很奇怪很奇怪的梦

不知道去学校考什么试

我尽然考试时间和科目都不知道

到处问人

过后跑到一个类似亭子的地方

看到朋友.....还有喜欢的人= =

跟了里面其中一个人打招呼后,

一个不小心就给人拉掉

拉去做另外一个人的腿上= =

可是我根本那个人不熟= =

然后喜欢的人就做在正对面看着我= = 

整个就是无奈

醒来后,觉得记得很清楚,很真实

说得上喜欢吗?可能从今以后就不会在遇见了

就是看到/想到 你 的时候会很开心很开心那种

可是我们不会有交集的,你那么遥远

一个心装着2个人,很奇怪

一个触手可及,一个可能永远都不会有交集

一个看到的时候会很兴奋,另外一个只是好感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