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9, 2013

零零碎碎

这样的一杯茶在我生活中已经成为每天不可以少的东西了

别人都是咖啡咖啡,但咖啡我就是碰也碰不得

喝了我会头痛会晕死

只有考试我才敢喝


这个假期

工作就只做了短短的5天就结束了

很舍不得,但是工钱要等到12月尾才能领,

让我忐忑不安,因为怕他吃了我的工钱= =

是我多心了吗?

到现在还没有任何一家店铺打来叫我去工作

唉,算了吧。

昨天就在家把整个书房翻过来的打扫一遍

明天出去玩一天后,后天我就要开始我的计划了

把去年和今年所以不明白的科目,慢慢回顾并且反刍

尤其是簿记和商业学

我觉得自己一直在为华文而忙

每天规定自己要写 钢笔字 小楷 大楷 各一张还要抄一点小文章

上个月考着spm的时候,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疯,一直在练习小楷 = =

e  r  m  ,

生日就在这个月尾了

我想还是跟往年一样没有庆祝就淡淡的过吧~

去年去补习还收到一份礼物

开心死了,对我来说礼物并不贵重,贵重的是那份难得的心意!

今年假日营的最后一天,中午12点的时候很多人已经回家了

剩下我这个没有带锁匙的老油条要跟着一群小屁孩们随便溜达到4/5点

在团室呆着的时候,实在是太无聊了

我就乱弹钢琴,后来还是觉得很无聊

就想去找人聊天

刚走到后面的小房间的时候,一群人顶着我不然我进去

说什么:“你没有得到皇后娘娘的传召不得入内”

= =

顿时感到非常的无奈= =

我心想这是什么跟什么呀= =

为了配合他们我就说

:“不行不行,我有急事非见娘娘不可!我要闯宫”

哈哈,但是就凭我一个人要怎样才能进去啊?

我就马上跑到小房间外的窗口哪里偷窥他们

只看见他们一小群人围在哪里不知道在嘀咕什么

我就想说,算了吧= =

我还是一个人回去钢琴哪里随便玩玩耗时间吧

停了那么久的课改忘的也忘得七七八八了,所以觉得特别无趣.....

后来要出去学校啦,他们也从小房间出来了

我要进去里面拿书包

大家也没有发现我要进去

拿了书包出来时,看见地上有一张大大张的卡片

原来是要送给我的生日卡

真的很感动.....但是我却假装视而不见

这一年来,很多人的生日卡都是我做了然后召集其他人来写的

我依稀记得有一次我还在埋怨没有人帮我庆祝

我就开玩笑说不然读书的最后一天帮我庆祝吧!

岂知他们是记得的,因为我要考spm所以放假的时间不一样

他们一直都有在问我日期,我都一直在回避

过后又说,假日营的第一天要帮我庆祝

我才不要啊,等下又会看到很奇怪的嘴脸了= =

虽然到最后也没有庆祝

但一张简单的卡片对我来说已经是最难得的礼物了


也许我已经经历太多次的假日营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像很老了= =)

已经没有太多的感觉了

只是每次到了最后一天起的时候会想着

啊,那么快就结束了

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却格外的舍不得

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但希望不是

明年我究竟能放多少心思和时间在这里?

或者

我该不该放心思和时间在这里

我真的依我的性格

我还是会

还有校庆比赛什么什么一大堆

我看我要贴一张大张的纸在书桌前无时无刻提醒自己

“2014年所有的学习态度和考试将会影响我的一生”

这句话

提醒自己一定要以学业为重了

我悉数算了一下

明年的活动应该是6年来最多的

尤其是团里的

压力来了,担心害怕的感觉也来了

怕到了明年又要为团和家人对抗了= =

绝对不可以 = =

o m g 





又要问回自己

毕业后

我要读什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