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8, 2013

唠唠叨叨

17岁生日过了

在年尾生日真的很奇怪

明明2013是17岁,但到了12月才是正正的17岁—_—

生日啊,

erm,就这样呗!

晚上起床后带亲戚去吃东西,然后去三姑家应酬再回家冲凉吃午餐然后带亲戚回家然后去外婆家然后回家煮饭冲凉看电视然后再看一点小说才睡觉

这就是我的生日

不想多写什么,没有特别的感觉,就跟平时一样的过日子

我不像其他人生日可以玩的那么疯有很多很多礼物还是很多好朋友在身边庆祝

虽然我也想要,但我不是别人,可以不用跟他们一样!哈哈

如果要礼物,我要心意!哈哈

一张自己做的卡我就很开心了

要特别谢谢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小妹我在这里深深的鞠躬致谢!

我会爱我身边的一切,好好的活

谢谢老天让我平安的活到17岁,感恩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

期待期待但不想期待

明年就毕业了……

希望快点开学然后时间慢慢慢过

要有对比啊!

就好像是蜈蚣爬行的速度vs蜗牛蠕动的速度那样!

有些人留级了,有些人转学了,祝福你们啊!

我之前好像有说过了,

我希望遇见一个好同桌,谈得来,很好笑用功会提醒我这个糊涂的人!

更希望有好老师,我大概猜到是谁了

不希望遇见容娇 类的老师

我怕到做过一个噩梦

我梦见开学第一天,她用她惊人的竞走速度像(神仙or鬼怪)那样飘进来

然后放开嗓子的说来班长起立!眼看四方……什么美美的帅帅的……一大堆她的经典语录

(若以前我有认真的听她说话并且记录下来那我可以在他退休的时候做成一本精装版的语录集送给她感谢今年对我的照顾和教导了!)

真可惜啊!!!T_T

起立行礼完后,

她就扮可爱的说

“亲爱的同学们,我回来了!是不是很想念我呢?今年我还是一样教你们商业学和簿记哦!!开心吗?”

然后我晕倒了……醒来后就跪在校长前求她让容娇退休……

………

醒来后,我问自己做么会做这样dramatic的梦—_—!?

真想送一巴给自己╮(╯_╰)╭

不过古人云,梦和现实是相反的,那我不怕了!哈哈哈

最后一个希望了!

希望明年的位子在课时的最左边靠窗哪里!

不能坐在右边了!我的左眼懒惰眼,就算坐前面也会看不到T_T

中间感觉很没有安全感,真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哈哈

去年高一2次让我坐中间,真的很不自在……

我喜欢靠墙啦!有世外桃源的感觉!哈哈

就没有那么多的压迫感,因为在旁边嘛!

我很麻烦ho?

其实我自己都知道我是很麻烦的人

未来想读的科系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好

一直挑……

去买书包买衣服鞋子也一样

我妈妈都要抓狂了

我会想说要就要选真的喜欢的,贪一时的好看就要了,会误了它呢!

可能穿一两次或者用了一下就丢在一边了

那不如不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