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3, 2013

20131223

今天早上起床,又是异常的觉得冷

看到闹钟的时候让我整个人完全清醒!

8点半了,我才起床,9点3要上钢琴课..

盥洗完后都已经9点了,冲忙下咬了一片面包就出去了...

去到门外,我全身上下的每个毛孔都觉得很冷很冷很冷,但是没办法了

关好大门的时候,发现迎接我的不是漂亮可爱的太阳公公

而是几层厚而大的乌云,可想而知,没走几步就下毛毛雨了

我没有带伞,还好离家还不远,所以又回去拿了。。

走着走着,还没转弯就听到几只狗狗在拉开嗓子尽情的不知道吠什么了= =

我宁愿迟到然后不好意思的跟老师笑笑说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也不愿意 走上前绷紧

我的整个身体甚至灵魂  装着非常淡定的样子走过狗狗的旁边!

很多人会不解,狗狗那么惹人爱,为什么要那么害怕?

我只能说,我就是怕!

我绕了个圈,走“后面路”

下雨天路边的小石子,沙粒都跑进我的鞋里面,真的很......(无法形容的滋味!)

后来走到小桥那里,照理说,我也会绕道而行,但是一辆垃圾车在哪里...

又是雨天,我没有办法垃圾水和雨水参杂在一起后双脚踩下去时这种液体喷在我脚上,

尽管轻轻的走它还是会无情的跑进鞋子里...

我硬着头皮过桥,脚下的(河水?不知道该如何称呼)流得很急,很怕掉下去= =

我搬来这里快一年了,却从未过这桥 !

我的假期,每天都在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起床后刷牙洗脸吃早餐做家务看小说晚餐看戏写字失眠睡觉

每天都一样,就在这间小小的屋子里

有兴致的时候弹弹钢琴,星期五,六一定练琴

每天做家务的时间加加减减起来都有3个小时多,妈妈太洁癖了

所以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可以自己走出去对我来说,很满足了

想要去新开的图书馆到现在还没有在那里待过半天甚至1小时

妹妹每天像中年主妇那样盲目的追看泡沫韩剧,叫她去她可是百般的不愿意

而我的好朋友呢,回乡的回乡,工作的工作,回校的回校,唯独我一个人

况且妈妈明天要去开刀了,我不奢望在出去玩了。

要照顾妈妈,就算她让我出去,我也走不去,出去了心里会担心妹妹会不会气她,

等下她要什么没有人帮她。。。

其实我不喜欢妈妈,但她始终是我的妈妈,虽然骂过我再难听再毒的话....

她对我的照顾疼爱还是有的,

只是不会表达而已,她沟通方式很差,还有一点点的忧郁症(外婆说的,我不知道)

看着她给我看的照片,那颗肿瘤就像苹果那样大,应该会很痛....

癌症,肿瘤 ,对女人来说就像杀手锏

很容易患上,怕以后也步上妈妈的后尘

我很怕痛,小时候拔一颗牙就可以哭到好像拔完所有的牙那样

照顾健康吧!

差不多快完成海婷18岁的生日派对邀请卡

原本要用photoshop画的,可是一直弄不到就算了

自己用手画了!想了1星期还是想不出要画什么

船到桥头自然直,最终还是画出来了!^ ^



最爱的还是这辆南瓜车了!有灰姑娘的感觉,很童话!哈哈


哈哈,就是这个让我牵肠挂肚的小瓜

每天line我不然就是inbox我

从开始说   me is ong min er

这句让我五体投地的话

进化到 my is ong min er 

i watching telivisen

我每次都很残酷的回复她

知道他不会用这些乱七八糟的英文来找我聊天了!哈哈哈

今天他没有找我聊天,很不习惯啊

反而是我自己弹了一段钢琴给他听

他也没有回复我,只是已读不回

可能不和他胃口吧,以后弹些儿歌吧!哈哈


倩雯大姐介绍了2部电影给我看

真的很棒!!

小时代,小时代之青木时代

在风行有,真的很棒!

写友情的,很正切,哭了吓了笑了几次= =

其实是郭敬明写的小说翻拍出来的

还有3,4

但还没有拍出来

要等明年5/6月才有

3的是小时代之刺金时代

这本是用电话的apps下载的

大略的看完了,大略的看用了4天的时间....

过后还要重新看多一遍

故事的转折很大,看得我的情绪也跟这故事里的人一样

一下伤心一下惊讶一下爆笑一下失望....

作者太强了!

真的很棒,强力推荐!哈哈

累了,不想写了,睡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