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12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批评的言语,那请不要点进来看:")

真得很受不了

为什么每次处理事都有麻烦 ?

他们认为长大了~

什么事都可以随便带过....

有时候真的很气,

为什么这样?

从来不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以为自己的幼气很可爱

是,真的很可爱~ ~

但是,总在不对的场合做不对的事,

错了,还可以理所当然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也许你们觉得我很什么

发脾气和emo佬变成了我的专署名词

我很担心知道吗?!

为什么每次都那么不成熟?

明天只想着玩……我也不能多说什么~

不会看脸色,没有自觉性,不专心,没有警觉性……

每天都自己处在自我的状况下

有从中学习到吗?我看到的是少部分的……

差的还是在原地踏步~更糟糕的是不知该怎去改变

我也不能说自己是十全十美

有时候我也很痛苦,一直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一直一直的被限制住……很无奈

自己想要的到现在一直只能渴望,不能真正的得到……

尝试努力过了,但是单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的,

没有人会懂那种心情……因为真的很难受

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在团里,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多说只会让人感到反感

那天突然奇来的要求给那些无所事事的人上乐理课让我没有准备好……

教得我自己很心虚……

我仿佛就像是一个小丑,在上面演我自己的角色

他们就在下面像是观众,

看表演的看表演,讲话的讲话,发呆的发呆……

我们没有对他们任何一个人凶到……

我知道要忍耐……我也在学习着……

让他们建立对乐理课的兴趣……

之前我问过上层的人,

他们说没有时间给我上课~

做什么都最后一分钟……有点气~

但是只能一笑置之~

我问多一次了,还有时间给我上课吗?

他们说没有了,我希望这次是真的了

对那种赶来赶去的生活厌倦很久了

我比较喜欢的事早早就准备好有个心理准备~

独唱赛的剩余工作

那些不要帮忙的筹委就算了,我自己做完

反正在他们心中就是,

"不要管他啦,会有人做的~"

就当作我买个教训~知道那些人真的不能用~

最好笑的事,那个不帮忙的人

在他之前办活动的时候,他要什么我就快快做给他

现在呢?

要他帮忙,传简讯给他里都不想理

fb的inbox看了就当作什么都没有看到

唉……

不想生气了~

生气只会让我的心脏更不健康 ~

一笑置之吧~

自己辛苦点~

C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