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7, 2012

至爱

回来了~ ~

哈哈……

我终于恢复记忆了

一直以来,我的记忆是0的

昨天发生的事,今天就忘得七七八八~~

但是这次对我来说很深刻。。。



一金2银虽然不是我们的目标

但我只能说,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男生很不错了咯~~

第一次比赛就有银了~

柔萱不要太伤心啊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你哭

弄到我也很伤心= =





去的时候

太累了,

下车的时候

馨茼他们一直问我要不要下车

我很任性的不要

结果在我清醒的时候发现一个人很危险

所以就打给沁仪老师求救= =

最后很丢脸拉~啊哈哈




哈哈~!

今年去到KL已经很迟了

经过一番周折我们终于可以去吃饭

























去吃饭的途中

那里很乱很窄很多东西看

我很怕他们走失掉--

提心吊胆的……

3桌里,我们吃得最丰富了

一人只能花rm6.5

我们叫了一桌的菜一起吃

开心啊




回到酒店快快冲凉烫衣服

就跑下去练习了……很迟了阿=-=



















过后又去依璇的房间听她说那些曲子要注意的东西

再回自己的房间~

那个连馨茼讲不要吃东西了

跑去刷牙

但最后还是吃了一杯的杯面还有零食~ ~

看一下电视,跟欣红还有杰诗聊一下天我就累得睡下去了~ ~




第二天早上起身我竟然又赖床了= =

还好没有发起床气= =

早餐完后就直接去比赛的地方了

那种感觉可以说是又紧张又兴奋啊……

最后第二年了

一定会珍惜的~

就这样比了一天~

一有时间就会去练习……





































所有比赛由完了

等成绩时真的很紧张又害怕

那些成绩

真的不算是什么

重要的是回忆……

还有你所享受到和学到的

我承认我有些的失落

但是后来就不会了

是很开心~!

^ ^






























我会珍惜的……


: " )


很丑= =haha






























































































其实还有很多人我特别想要跟你拍照但是没有拍到   : " (

希望12月的演出会有机会~!!!





回家的时候

我和炯彦在看秘密花园

我没有位子坐

只好坐在走廊看= =

我靠在他的手臂看

然后慢慢睡着

因为太多肉所以很舒服

啊哈哈~!不要打我啊

NA ON TO NI KOH~!

~ !

忘记说一个人了……


谢谢你啊

一路伴随着我们

照顾我们

帮我们拍照……

^  0  ^

虽然有时候会因为你们伤心难过生气EMO还有累

但是

有你们真好

                                                                        爱你们啦~!

 ^ 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