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12


我到底能胜任吗?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要质疑我自己?= =

怎么办?

我怕我又想不开在大庭广众跳舞了= =

哎呦 ~ ~

跳舞~ ~想到就好笑了~!

那天在餐饮科那里的空地的壁报,

太无聊了…………

我以为没有人,我就跑去“旋转跳跃”

依璇就叫我不要跳了

结果我看到慧婷和诗媚在远远一边装水一边看我= =

好丢脸……

以前小学很喜欢跳舞,民族舞(你要笑我就笑吧)

可是妈妈不肯,所以只学了半年 T T


今天特别的emo

好想去荡秋千……

但是我没有去……

心情怪怪的,有伤心的感觉

也有压力的感觉……

所以说荡秋千是最好的

可以荡到高高

那种感觉很舒服^ ^ 也很快乐

也许有时候真的很小孩子吧ZZz



有時候,

摩羯也覺得自己似乎固執的過分了。

甚至是有些變態了。

心裡明明知道都過去了,

卻仍然要固執的想,

固執的說。

也清楚的知道有些事情沒有意義,

依然要固執的愛,

固執的恨。

明明知道是錯的,

卻仍然固執的堅守。

明明感覺很累了,

還是要固執的偽裝堅強。

摩羯執著的,

從來都只是我一個人的執著

L J M说的 ~ ~


全国爱国歌曲合唱赛 延迟/取消 了……

有点难过,因为就像柔萱所说的

“那种比赛的心情已经有80%了”

哎呀…………

也好拉~给他们比较多时间准备吧。

今天

我在联课处门口看到依璇走进去……

我以为他真的交退团表格

眼泪都飙出来了,结果他是骗我的~! 

:“ 目

。。。。。。。。。。。。。。。。。。。。。。。。。。

回家的时候

觉得跟合唱团的家人(不是每个拉)聊天

真的很没有束缚感

就是跟班上的朋友聊天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对它

有爱有恨

有喜有厌

每次说要把它踢出生活

但都很难。。。

很奇怪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