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12

不知道最近为什么怪怪的

面子书好多纸张出没 = =

纸中楷

宽柔袜


高中物理


  • 金银纸 

    活页纸


    小楷纸 

    美术纸


    稿纸

    环保箱
a   p  a   n   i   ?

= =

好奇怪 ~ ~

哦~ ~

我有自己给自己压力了~ ~

原来那个  d  u  a  l 的已经延迟到 1 0 月了……^ ^

哈哈,

开心 ~ !老师终于要教我那种一直踩 p a d d e l 的歌了~ !

因为平时教的都是跳跳跳嘚   > <

哦 ~ !考完时候就是全国赛了……

不知道会怎样。。

有点小小的期待:"D

昨天我开GANGNAM STLYE

我的表妹一边看一边唱= =

她差一点点就要在云顶不见掉了

吓死我,她不见我一定哭死咯~!


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

如果可以自私,我也不想退讓;

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

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



但遺憾的是… 人生沒有如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