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0, 2012

混乱的那一天zZZ

说起来也过了几天了啦

应该就是上个星期的事吧( ?)

早上早早起来狂练钢琴

很紧张啊...(其实也还好)

第一次去考试@@

我没记错的话是提早3粒钟就到达考试的酒店吧...

11点多考试我8点半从家里出门大约9点就到了

嘿嘿

爸爸一直在唠叨我

说那么早就到傻傻在那里等....

我是怕会迟到嘛....啊哈哈哈

是早了一"点"啦...哈哈

到我的时候,柜台的马来人问我"are you ready?"

我说"yes"我看到其他考生都很紧张,而我其实也说不上是紧张我是兴奋吧!?

啊哈哈哈

考试之前由于我前面那位还没有好我就坐在门房前面等待

很巧的,柔萱在我对面的房间考小提琴~~哈哈

因为早上考完后我还要回学校去监督我办的独唱赛所以我只能穿校服去考试.....

很多都穿到很隆重这样= =

其实我的校服也不错~!

气质啊.....对!最近我觉得我气质很多
(如果你看不下去我这样形容我自己右上角有个打叉你进去吧)

说回考试= =

我遇到的洋人大约40多岁,身材中的,应该是未婚(我乱讲的~!啊哈哈) 

就很亲切啦~笑容很可爱。。。

对对对,是男的。。。花痴啦~~哈哈

我觉得~~那天考试不错顺利

一点点的失误应该不会影响很大吧?我还蛮开心的

满意~^o^

考完了就飞车赶到大众书局买比赛要送给老师的纪念品和要绑文凭的红丝带

到了学校去教务处处理公假在回班上测国文测验= =

然后在去看比赛……

赶来赶去~ ~

zzzZZ

完了啦。。。

这次的比赛使我这个星期都放pasar moi 飞机……

他肯定生气了:" (

为了处理这次的决赛

我和玉婷可以说是很累

韩正扬那个总务~!!!!!!

气到我半条命

什么都不要帮忙,我们在比赛的前一天3个下课都拿着通传回课室没有一个下课是准时回班的

请他帮忙分通传他说要上实习课,然后我们在事务处处理东西的时候

看到他一边慢慢吃一边走…………

唉……算了

如果明年我还有活动主席这个位子我不会在把他列入我的筹委名单里

啊哈哈哈~~

不要生气。

不。值。得

 b e     h a p p y




:"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