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12

呵呵

我很任性的  : " )

不爽就不爽

不是我的错啊~    :"D

哎~

要考钢琴了 : " (

虽然及格是100

但是我要130    T^T

这是目标~!

只要有一点点的进步

就是给我最大的快乐\(^o^)/~

就是那么的简单~ !

 ^  ^

考完钢琴后,

我就要放100个❤在合唱团了~!

不管我现在是否有点烦恼~ ~

但是它还是陪伴我2年半的家~

我要努力学英文~ !

一定要 ~ !!

我要拼了~!!

呼   : 目

我真的超喜欢tanner pactrick~!❤❤❤

好帅:")

流口水了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