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12

因为你……

我现在都有在努力

不管多么的累 : " )

多么的折腾人

也许又要像以前那样……

一年后又要离别了: " )

也许现在我真得很差

会改 ,就会改

谢谢你啊

每次都给我看到你paiseh的样子

很好笑阿~~哈哈哈

傻样,发烧老:P

多希望每次都能看见~~

我不是花痴~!

DUAL 的歌

我已经开始在幻想我的伙伴的样子了

但是,真的想不到= =

-= =

贝多芬 -  土耳进行曲

大家熟悉的是莫扎特的那个……

哈哈

我来的及吗?

虽然1天学完一页好像很厉害那样= =

我要不断的进步才行……

我慢别人好多年了

: " )

现在已练习就很开心

然后回发傻……………………………………

E R M ................

无视吧~ ~

今天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我从楼上走下来

陈依璇在下面一直看我~~(这个变态老来的,哈哈)

然后我就讲,我知道我美也不用这样看我的~!

上楼梯那个男生差点差点跌到= =~~

无言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