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12

first mini concert

first time :"D

我还蛮紧张的

现实中的mini concert的与我“幻想的”很不一样~!

老师说要穿裙子

还有不要穿拖鞋= =

我还打扮一下~~

我早半小时到哪里练习因为拜三是concert老师星期天才说= =………………

然后我就拼命练,到了前一天又改谱弄到我很累=

怎天都在练习~~啊哈哈哈

concert当天老师不舒服迟到了

我就一个人傻傻在里面练习

然后我出去问为什么老师还没有来得时候,

一个帅帅的gor gor(也是老师= )再讲我的老师会迟来叫他帮我的老师听她的学生弹到怎样

然后他就进来听咯~~害我紧张到要死= = 哈哈

可是我没有弹错勒~!!都很顺畅:")

到时间的时候老师来了,我出去的时候吓到我…………

我差点晕倒了……………………………………………………

表演者最小的4岁,最大的6岁。。。还有2个16岁

突然觉得很无奈,被骗来的~= =没有被骗啦~~哈哈

就这样弹咯,很紧张……

全部家长看住我,很紧张又是第一次所以弹错又断断很多…………

算了,"美好“的经验~!

今年,钢琴的路上觉得自己进步了

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自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

继续加油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