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12

current

我有努力要做好

感覺上就是一種完全被無視的感覺……

我能說你不明白我嗎?

也許你沒有經歷過吧~

我也很想在享受回以前那種普通團員的生活

那種很逍遙有人教不用自己最想去煩的那種生活

可是我現在發現不行了

我真的很搞不懂。

為什麼要放我去教導組?

每當我要去帶那些在聊天或者無所事事的人的時候

真的很心虛,我的sign reading真的很差!……

我承認我自己也有不用時的時候……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许那种什么事都放在心上的那种态度已被扭曲成做错事了就不敢说话的那种吧~

我真的很怕拖累人家……真的,很害怕。

但是只有去到哪里,我的心情在会好很多……虽然有时候也会碰到不开心的事~

老实说一句,

去跟美丝杯的人一起练习的时候

刚开始我是多么的兴奋,但是后来……

那种·有色的眼光真的很刺眼,我能怎样?

现在打退堂鼓只会更被看不起吧?呵呵

我一直说我有很大的压力,但是又说不上是什么

就一直感觉压力是来自四面八方的~

老师说过,

压力就是推动力。但是过量的压力就不行了

我的压力也许是过量的,但是却不能纾解。。。

这个时候就会爆炸了~

后来我发觉到,原来不要去理会那些压力后他自然会散掉

虽然这是种非常消极的态度。但是偶尔用一下也是不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