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8, 2012

担心害怕紧张了吧?……………

怎么办?!

我真的很怕很怕!

怕到我要抓狂了!: " (

比赛怎么办?

 T T

怎么办?!

很怕……

我没有老师教……

没有别人天生的美丽的音色……

没有练过什么绝招……

什么都没有

只有一颗紧张的心

只有一幅一上台就会颤抖的躯干(是这样用词的吗?-=-=-)

怕忘词,怕唱错,怕上台跌倒,怕走上去的时候跌倒

= =

不要问我做么想到那么可爱

我真的很怕

我现在每天在班上发呆就是在想这些不可能有但又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 =

骂我吧!我真的很没有用

没有用到我自己都已经赞同这种说法了

haiz

可不可以一上台的时候我看到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我真的很怕

能不能什么都看不到?

谁能给我不会害怕的勇气?!

算了啦~靠自己

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