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12

虽然这几天下来……

都很emo,但是还是很想谢谢那些不在身旁的朋友给的关怀,鼓励

向太阳花一样,很温暖: )












感觉上最近真的活的很没有目标……

像这条金鱼一样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

很累,也不知道为什么累……

下星期一考试了咯……

我很想大骂说:

“干,可以不要在为难我们吗?!“

办活动真的好累= =


挣扎着,徘徊着,渐渐的,迷失自己。


开心点啦^


































不知那害怕是否是多余的:")


也许已经不重要了吧?


现在可以告诉我说该怎么做吗?


哈哈……又在乱乱说话了= =


LOL


明天可以去荡秋千了咯!!


OH YEAH^ ^


每次荡秋千我都会很开心的唱歌!


大大声,我不怕人家看我


因为我需要发泄啊:”)哈哈


开心啊!!


喂,我很想你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