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3, 2012

0513 : " )

啊啊啊啊啊……

下礼拜要去看钢琴的演奏会~~

还是第一次去= =

可是跟我一起去的人感觉怪怪的~ ~

跟一个男生去看的感觉真的很怪 > <

haiz,都答应了~不能推吧?

今天才知道原来自己的钢琴老师也有表演:"))

我去看的那场全都是是二重奏的:")

开心,最让我期待的是12人一起弹钢琴的那场!!

一定很帅!

很想看多一场!

全是年轻人的,就好像我这种年龄的咯·~

嗯嗯嗯 ^ ^

歌唱比赛让我有点担心

不是有点……是超级多的!!

我还没有开始练习!

也不方便练= =

家里有人啊= =

hai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