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12

school holidays

拜六……

拍拖去咯 ~ ~

去看电影

还蛮好看的咯~~哈哈

开始我还以为是卡通哦= =!

礼拜

爬山

建彬超好笑的

忘记起身

我跟庆龄去他家叫他 > <

山5km哦= =

都没有爬完就去文亿家了

然后去ioi

才bbq

原来有人怕痒wor!嘿嘿XD

嗯嗯,再来就是bbq了~~!

才会家!

好迟啊…………

很累

拜一又要去做ic

!!><

妹妹赖床

导致早上的气氛很差很差!!

戴瑞江那个笨蛋还特地下来KS哦= =

很傻很傻……害我直接哭掉!虽然要他到半路的时候我已经回家了= =

唉……

过后就回学校练习了……

又要忙那个这个= =

歌没有练到很多哦……

不过还好啦

妈妈的喜欢我会了一点点

拜二要唱给依璇听O-O

哈哈

拜三到拜六观摩会咯!

希望跟到一直会搞笑的人同组!

像东锦啊,焕宏啊…………

到现在还有再联络~~

对了!我的CD = =

哈哈

焕宏burn好咯~~

那只男鬼!哈哈

愉快愉快的过吧……

不开心的事把它送给最暗的时候吧……

一个人伤心到很迟也是不错哦~~

2 則留言:

阿呆 提到...

跟谁拍拖噢!!!XD

Unknown 提到...

我也不知道~~透明人吧~